净木白芍

岁月静好,现世安康。

美人鱼

我又来毁童话了。

棺材板想着也压不住就不用压了√

王子快x人鱼新√

欢脱向√

童话改的面目全非安徒生你打我吧🌚🌚

开放式结局吧!毕竟原文没在一起√

注:私设柯南,新一是两个人√

————————

       很久很久以前,海里有一家美人鱼,成年时就能去海面看看。

      新一作为新一批成年的人鱼,这天当然是特别开心出海的,当他看到一艘船缓缓靠近之后转身就走。

      之前就听长辈说有人鱼救了王子一见钟情然后不得而终,传闻那个王子就是坐船出事的,导致他对船有了阴影。

      躲开就好了…吧?

     “嘭——”  

    “啊!!!”

     “哗——”

新一:… …

信他个鬼他个沙雕王子又没掉他面前他就假装没看见好了!

接着就是一张俊脸从他眼前缓缓坠落。

新一:… …

这他妈是缘分还是老天在坑我??

想着总不能见死不救,新一恶狠狠的拎着眼前人把他甩到沙滩上,动作利落毫不留情。

就因为松手晚了一秒,那人就睁开眼抓住他的手。

“是你救…”

“不是。”

“了我…”

“不是。”

“吗?”

“说了不是!”

“谢谢你我的救命恩人!”

新一差点气笑了,敢情这人就是冲着他来的??

快斗从几年前听了太爷爷与美人鱼凄美的爱情故事之后就一直想跟美人鱼来个偶遇。

于是每年他都去海里闹几次事故,水手们也是爱玩的,玩了几年还打起了赌,赌王子遇不遇得到人鱼,多久遇得到。

今年可给他逮到了,看这人鱼漂亮的小脸…

…,woc怎么和他这么像??

他都发现了人鱼新一已然没理由忽视,新一已经在考虑找海底巫婆换张脸了。

“为了报答你我就带你去皇宫吧!”

“我不去。”

“好的我们走。”

新一当然不可能让他带走自己,一尾巴甩过去,这下快斗整个懵了,不是疼的,而是他意识到他对鱼的恐惧,下意识他就跑了,留着新一一脸吔屎。

玛德这人真有病。

鱼鱼鱼鱼鱼鱼尾!!!

快斗反应过来的时候新一已经翻身走了,快斗纠结了,这找都找到了,不能放过啊,于是他开始全海搜寻巫婆。

巫婆那天正睡觉,突然就有人敲她窗

“你是巫婆吗?”

“啊啊?嗯是啊?”

巫婆觉得她当时就不该回答,不仅不该回答还应该给那个打扰她的人一巴掌。

谁来求人是蒙着眼睛的啊??

“有让人不怕鱼的药吗。”

“??这是你自己的问题我没办法?”

“…算了我看高你了。”

“…  …”

巫婆看着转身就走的快斗一瓶子就扔了出去,你他妈怕鱼是吧?

24k亮眼发光七彩鱼尾,原价998现在免费,我送你。

新一再次见到那个死皮赖脸的王子时他正坐在角落捂着眼睛瑟瑟发抖。

他的腿…不,现在是鱼尾了,红的发亮,能当电灯泡的那种亮。

至于为什么他认得出来…哪个人鱼她妈腰上挂着个裤子还是破的。

快斗内心万分绝望,他怎么惹着那个巫婆了??现在他睁眼都不敢,无视都不行,颜色辣眼还发光…

“噗…”

抬头一看是之前小人鱼憋笑憋的有些扭曲的脸,他想扑过去哭诉,可惜鱼尾这种东西他不会用。

“哈哈哈哈!…”

新一无法形容他看到这人长着他的脸腰上挂着破裤子还用辣眼鱼尾扑腾的心情。

大概就是想笑又觉得哔了狗了吧。

他带他去找巫婆

可惜巫婆搬走了,他和他住了一段时间,并锲而不舍的寻找着巫婆的动向。

被找到的那天巫婆肺差点气炸,这一个两个的挑的真是好时候,她洗个澡就突然又敲他窗!

“把他变回去吧。”

“… …”

他兄弟?不对啊种族就不对?

巫婆狐疑着,她本就想着坑他一会就好了,十分大方的就把解药丢了出去

要知道割开鱼尾可疼了,这傻子就这么晕了过去。

“顺便…消了他的记忆吧。”

“…小伙子,你要知道这东西不能免费啊。”

“你要什么?”

“就…给我你的声音?”

“好。”

他和她完成了交易,拎着那个晕倒的傻子甩到了沙滩上,一如初次见面。

他在他嘴角落下一吻,他不会承认在相处的几天他已经有一点点喜欢他了。

喜欢他明明害怕自己却还是死皮赖脸缠着自己的模样。

さようなら。(再见,永别)

他写在他身边的海滩上。

他走了,没看见他眼角的眼泪。

快斗其实晕了没几秒又疼醒了,他听见了新一和巫婆所说的一切。

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记忆在一点点暗淡,甚至有点记不清他的名字了…

他好像本来就没问。?

他笑了,笑自己傻。

后来邻国公主发现了他,他却没有像太爷爷那样当她是救命恩人,那公主对他也没什么兴趣。

什么眼光才会对躺在沙滩上穿着蜜汁破裤子的乱毛少年有兴趣??

很多年以后,王子长大了,当上了国王。

他不娶妃,儿子都是领养的。

那孩子和他很像,而孩子的眼睛却很像另一个人。

他不记得那人是谁,他只知道那人对他很重要。

他经常在海边走,不为珍珠,不为海味。

只是他知道那人就在里面。

人鱼的寿命很长很长,对他来说王子长大不过是短短的一瞬间。

“又在想那个傻子了?”

他点头,撑着下巴看着海面。

他决定上去看看。

缘分使然,他刚探出头,便和他打个照面。

他笑。

——你可还记得我?

——未曾忘却。

—End—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