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木白芍

岁月静好,现世安康。

混天绫:我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

三刷哪吒的沙雕产物

混天绫视角藕饼恋爱向!!

在涉黄的边缘疯狂试探嘿嘿,嘿嘿嘿。

欢脱文风,只为博您一笑。

————————————

我四坟天绫。

噢,不是,我是混天绫,在被送给哪吒之前一直待在太乙死胖子的裤裆里。

那真是个昏暗的地方,各种意义上都是极其的昏暗。

然后某一天、那个画着烟熏妆一脸小爷最弔的小屁孩儿来了,他带我脱离苦海,某种意义上算是我的救命恩人。

哪吒只有一个朋友,一只小龙,为什么灵珠能和魔丸玩在一起呢,他要想玩毽子我也可以和他一起呀!


我错了,他们可能并不是朋友,谁家朋友踢毽子踢着踢着能踢到床上去。自从上次被哪吒用来捆敖丙之后我的作用似乎是越来越多了,从一开始的捆手捆脚,到现在…

嗳!我好歹是个神器!!小白龙你把嘴闭紧你不要把口水弄我身上!!

呜呜呜我不干净了!乾坤圈你别笑我看到你在抖了!


总之就是这样,我似乎是从神器变成了情趣道具,说来羞涩,这俩人全身我基本都摸过了,哪吒还用我来绑他自己,尺度好像越来越大了,这时候我想起来一件特别严肃的事情。


哪吒和敖丙,今年才三岁。


太乙,我错了,你裤子里真温暖,你让我回去吧…。

————END————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